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給自己加薪-在家工作系統

在家工作無非是點廣告、參加廣告聯盟、填問卷調查表、商品推薦、傳銷…等,前一個失敗經驗損失了我不少錢、但覺得最大損失是我花了近一年時間才徹底弄清騙局真相,人生真的沒有幾個一年好浪費,從過程到結局,可以說是由旭日東昇到夕陽西下,卻是一個寶貴的經驗,因為我很清楚知道這將是絆倒我人生的最後一顆石頭,成功是失敗經驗累積而成,透過學習、透過反省、記取失敗教訓才能換取成功鑰匙,有了成功鑰匙加上努力與堅持,接著就是邁向成功嶺簽到了。

2013年5月之前,筆者還只是網海飄泊的過客,沒有自己的部落格(網站),也不會做,透過學習我創建了第一個網誌,同時加入Google AdSense廣告計畫,因為是剛創建的網誌,申請Google AdSense之時網誌沒幾篇文章,筆者持續努力豐富網誌內容,終於在2個月後核准申請,這是我的在家工作第一步,證明了只要肯學習,加上努力與堅持我也辦得到,但就給自己加薪的角度而言,即使成功創造出留量,充其量也只能賺個零用錢,跟本無法解決眼前的經濟問題,在林林總總的在家工作性質中,筆者選擇了傳銷事業。

把握機會改變命運

傳銷事業給人的標籤就是破壞人脈,因為不是詐騙就是賺不到錢,為此筆者花了超過5個月時間做功課,詐騙公司有個特性就是公司在國外,走網路商機路線且產品虛擬、未來前景極致夢幻、真正創辦人不詳、快速致富、宣稱即將上市…等。領不到錢原因不外產品不被廣大消費者接受、門檻過高、聘階、業績考核、左右比例…等,最後一個一個斷線,錢沒賺到貨倒堆滿倉庫,我所選擇的當然不會是這類公司,選擇傳銷事業最重要原因是我終於找到了可以投入的公司。繼續閱讀下一篇文章

繼續閱讀: 給自己加薪-兼職工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銷事業非做不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『捷堡』邁向富有人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手起家青年創業,中年東山再起,老年樂活人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站在煩惱裡仰望幸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